close

如果女生愛動物,就是寂寞的代表。
 
哪或許是真的,每次看到你想要有個寵物陪伴,在你身邊你很開心,
 
它讓你多了有個人陪你講話,代替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,有個人可以傾聽你心中的話語,
 
第一隻三線鼠是我陪你去抽到的,但哪時的我在想我們應該抽不到吧,我拿一張啟來打開來,
 
盡然是小鼠鼠的飼料,而你卻抽到一隻三線鼠,當下的我卻想說這個女的怎麼那麼幸運呢?
 
但我沒說出口,因為怕會傷害到他,很開心的買了飼料、小籠子、木削,我們走出去了店家,
 
他很開心的看了看他的小鼠,讓我絕得哪一刻的她真的好開心也很幸福,第一次看到他哪麼開心的樣子,
 
是我跟他交往了哪麼多年的第一次,因為他從不表現出來再我面前,他開心很多次,但我感覺不出來幸福,
  
然而隔天我回高雄了,因為我不住在台南,因為他讀的學校在台南,所以我要有錢有空才能去找他,
 
但不知道為什麼,他過沒幾天也來高雄找我了,但我也很開心的去接她回到我家,一起出去玩帶著小鼠出去,
  
早上太熱結果懶得出去,直到下午我跟他去了海邊,看了海浪與風景,但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斷掉了,
  
既然學起鐵達尼號的從我後面抱住,劇情沒有這樣寫的,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斷掉,既然甩開他了,
  
因為我不太想要這樣,很多人在看(這就是害羞嗎),我想我ㄧ個大男人這樣很怪,所以我拒絕了他的擁抱,
  
藉口拉害羞就害羞,眼看很晚了,我就騎著車子去跟他買便當回家吃,回到家之後,看了一下卡通邊吃飯,
  
但他自己買的便當,既然跟我說吃不下,我就編了理由騙他說,我說:沒吃完會被雷劈,可以慢慢吃,等下帶你出去散步,
  
七點在洗澡。
  
吃完以後我就帶他去附近的國小散步,看到一堆流浪狗在裡面也在散步著,他也把小鼠給帶出來,但他很怕被流浪狗給
  
搶去吃掉,我們就趕緊的回家去,但路上我ㄧ直鬧他,說要放在樹上不要讓他帶回去,他就趕緊抱住小鼠。
  
我們回到家他也拿著他代來的衣物準備去洗澡也帶小鼠去洗澡,因為晚上的行程是釣瑕子,等她洗好澡之後,他大叫說
  
小鼠死了,我趕緊拿出來幫小鼠做CPR,結果還是沒用,他也哭了跟我鬧彆扭說要上去房間,我也抽了一根菸,也緩和我

的情緒,因為我也在道別小鼠死在我們手上,很對不起小鼠,我們就這樣安靜的放在小籠子裡面,跟他說我們明天去葬

了他吧,我們就這樣睡著了,而我卻夢到小鼠復活了,也跟我說謝謝,很快的就一溜煙跑走了,我也醒了,因為要帶他
  
去做車兼葬了小鼠,就這樣騎到一處高山上,把它葬在洞窟裡面,也跟他說聲對不起,之後我就帶他去坐車回去讀書了。
  
我也不知道哪根筋又斷掉了,我後天想要去買一隻小鼠送給他,想讓她開心,因為我不想讓她後悔照顧不好他,所以
  
我就跑去買了一隻,但我也迷路了好久終於找到寵物3C店,也買了好多東西給小鼠的物品,花了快三百塊錢。
  
但要給他的禮物,我叫他自己來拿,因為我還要工作錢也不在花太多,所以只好叫他來囉,但禮拜五哪天發生了悲劇
 
就是吵架,因為下雨下到我看不到前面的路,眼睛快要睜不開因為很痛,但我能怎樣我還是要帶他去坐車回去讀書
 
,但我不知道他再發什麼脾氣,因為褲子、襪子、鞋子都濕了,而不爽,我想不是吧,但我能怎樣我也很不想這樣下雨,
  
他既然跟我說,為何不叫計程車,載他去捷運就好,當下我想跟他說我不是有錢人,你如果要這樣你乾脆去找有錢人在
  
一起算了,因為我不會開車沒車子,有錢人有車,我只是個只會賺小錢的人,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好痛,也很不開心,
  
但我能怎樣呢,我就是沒錢,他也去買了一雙鞋子、包包、雨傘裝著全部都濕掉的東西,他把外套綁在褲子上面避免被看到濕
  
掉的褲子,他拿著雨傘一步一步的走去坐捷運了,而我在原地抽起一根菸,舒緩心中的不滿,哪我是否也該去養一隻寵物
  
好讓有人陪我說話,我想一個大男生這樣會被別人當成神經病吧,我可不想,我就是個姓孤僻心中的不滿都藏在心中最深
  
處,委屈我自己受,但聽說這樣會有一天會拿刀子殺人一次爆發出來,但我不會因為我還想再外面走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